魈宝怀里躺

垃圾画手,偶尔写文
随缘更新

【男神x你】入睡

‖   内含白/曜/约/亮

‖  ooc可能有

‖  抱着睡觉觉的小故事,真清水



「李白」

  你已经洗的香香的躺在被窝里,把半张脸露在外面,扑闪扑闪的看着刚从浴室走出来的人儿

  刚出浴的他身上还带着点浅浅的水汽,水珠沿着他的锁骨蜿蜒爬下,更色气了几分。李白赤衤果着上半身,露出宽阔有力的肩膀,精瘦的腰身,还有他结实的腹肌。馋的你直流口水(划掉)

  见你直勾勾的盯着他,李白轻笑,“夫人倒也不必一直看着,若是你想的话,还可以上前来摸个够。”

  你回味起之前摸到的他的腹肌的手感,咽了咽口水。

  这时困意突然上涌,你的上下眼皮开始止不住的打架了。

  你催促道,“好啦你快来睡觉啊……我困了……”

  看着李白向你走来,你迷迷糊糊地往一旁缩了缩,给他留出更多的位置。

  李白钻进被子,一把搂住你,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旁,沐浴露的清爽的香味萦绕着你的鼻腔,你便又向他的胸口凑了凑,而后便又陷入了香甜的美梦中。

  看着怀里乖的像小奶猫一样的你,止不住的柔情漾在李白的眼眸之中,有着像蜜糖一样的甜蜜。



  “晚安,我的夫人”






「东方曜」

 这是你和东方曜第一次同床而眠

 平日里话痨的少年竟然意外的纯情,看着已经掀开被子躺进去的你,红晕爬上了他的脸颊。

  发现少年的手不住的揪着衣角,你笑了笑,明明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嘛,“曜曜快上来睡觉呀”

  得到了你的指示,少年便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来,却和你隔了一点距离。

  你看着少年脸上纠结的神色,心下了然,便主动凑向他,碰了碰他的鼻尖。感受到他的身体蓦地僵硬,你不禁觉得好笑。

  你捧着少年的脸,眉眼弯弯,笑着道:“我们小天才怎么没说话了呀”,然后便送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  少年哪里受得了你这样调戏,一把将你的手捉住,捂在手中,“你你你别这样!”好像是不愿意让你看见他耳根都红透了的样子,他竟把你的眼睛蒙上了,“我我我我困了!睡觉啦时间不早了!”

  看着少年闭上的眼珠乱转。轻颤的蝶翼般的睫毛,你又给他的眼睛印上一个轻柔的吻

  “晚安,我的星星”

  等到你呼吸均匀之后,装睡的少年睁开了双眼,也学着你的样子,轻轻的吻了你的双眸,又把你往怀里带了带后,才满足的睡去。

   “晚安,本天才的心上人”


  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最可爱了

  




「百里守约」

 (前提:你是长城守卫军之一) 

  和玄策换完岗已经是深夜了。

  漆黑的夜色吞没大地,月华肆意倾泻,为它披上雪白的衣裳。篝火噼啪的燃烧着,点点火星转瞬即逝。一切都是那么静谧,看上去安宁而又和平。

  你不知道这样的安宁能维持多久,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太珍贵了。长城之边本就战乱不平,加之魔种狡诈,它们的奇袭更是让你们头痛不已。

  你走在路上,享受着夜色带来的凉风,实在是太惬意了。老远你便看见小屋里的温暖的灯光,脑海中浮现出他的身影,你不禁加快了脚步。

  实在是太想见他了。

  推开门,饭香扑面而来。

  桌上静静的盛着一碗米粥,腾着浅浅的热气。

  是香菇瘦肉粥。

  你扔下长剑,从守约背后猛的抱住他,亲了亲他的耳朵,“约约你太好啦!!给我煮了粥!值完班可真是累死我了”

  “嗯,我记着你白天说要喝粥的。你快喝了睡吧,太晚了。”

  “好”

  香醇的粥饭入喉,你只觉得无比幸福。守约的厨艺真的太好了。

  昏黄的灯光下守约的轮廓变的更为柔和,他温柔的注视着你。

  战场上所向披靡的狼愿意在深夜为心上人煮上一碗粥,为她点上一盏灯,这是何等的待遇。

  这也是你的一生之幸。

  吃完粥,浑身上下都暖融融的,蛰伏的睡意偷跑出来。

  见你犯困,守约替你温柔的擦去嘴角的残羹,为你洗漱后把你抱去床上,掖了掖被角。

  “晚安”

  但是习惯了身旁的人后,少了他你便睡不好。好在他只是去洗碗,没过一会儿就回来了。

  守约掀开一小部分被子躺进来,但是微凉的空气还是刺激到了你,你又往里面缩了缩。

  “抱歉,打扰到你了”

  你摇了摇头。他的指尖有些冰凉,想必是用了冷水。你迷迷糊糊的,捉住他的手放在自己柔软而又温暖的腹部上,“你的手怎么这么冷……我给你暖…暖”

  守约轻笑,将手抽出,圈住了你,并揉了揉你的头,“没事的,睡吧,我在”

  今夜的长城也很和平。





「诸葛亮」

  稷下学院的天才学子诸葛亮此刻正坐在书案前,专注的钻研着天书。

  夜已经很深了。

  正对诸葛亮坐着的你手撑着脑袋,如小鸡啄米一般一点一点的。

  手一滑,整个人因没有支撑而趴在了书案上。刚才还在昏昏欲睡的你猛然惊醒,诸葛亮也只是抬头瞥了你一眼便又埋头钻研。

  你双手支着下巴,看着专心致志的诸葛亮,你暗自感叹,这个男人专注起来真是要命,太帅了

  很快你又阖上了眼,却又在下一秒强迫自己睁开。可恶,怎么能睡觉呢,说好了要等他一起的。

  可是美色也没能让你抵住睡觉的诱惑。

  一声轻叹在你的头顶响起,接着你便感觉肩头一重。原来是他给你搭上了披风,“某个蠢货,困了都还不上床睡觉,还当真不怕着凉”

  “哪里…你才蠢……我还不是………为了等你”

  诸葛亮的心头一甜。

  书案上的卷轴被整齐的收起。

  没办法,天才学子的女朋友要他陪着睡觉。所以他只能舍弃心爱的天书,转而把你抱上床,为你熄灯上塌。

   解散你的发绳,把你的青丝绕在指尖,女子的幽香钻入他的鼻腔。他的眼神暗了暗,却也只是搂着你和你一同进入梦乡。

“晚安”




ps:这大概会是一个小系列,还有别的男神喔

  第一次写乙女写的不太好,还请不要介意呀,有不足的也可以指出来喔

  (我好短小)

评论(1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